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方神生贺>

 文修了下,改个编排。T^T不算生贺的生贺了,粉似黑的那种
#ooc#  #有私设吧#  #方士谦1109生日快乐#

       方士谦和王杰希关系特别好,那种特别好不在于两人之间多么腻歪,而是,我有什么话都会和你这智障说。
        人前的王杰希:这一次,好好努力,冠军一定是微草的
        方士谦面前的王杰希:四千啊,我开始方了,这次对手那么强,是要死啦!!!
         要改变打法王杰希:这是有利与微草战队的,打法上磨合磨合,冠军一定是微草的
         方士谦:要死啊!王杰希我告诉你这智障,最好能让我奶到你,不然你换个屁打法都没用
        王杰希:你妈炸了,我不换打法,你还指望哪时能吊打叶修
        方士谦:呵呵
        第一次得冠军的王杰希:对手也很努力,但,我们更强
        方士谦:好了,没人了,你家崽都不在,大眼,你可以开始嘚瑟了
        王杰希: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吊打他们有多爽,那种被微草支配的恐惧大概一辈子也忘不了,方士谦,奶的不错啊你
       方士谦特别嫌弃的甩开勾肩搭背的手:谢谢啊,我知道我很棒,你别夸我,渗人……
       王杰希:……
       被蓝雨阻了连冠的王杰希:我们还有很多不足,微草还有进步的空间,蓝雨,很棒
        方士谦面前的王杰希:辣鸡蓝雨,阻我连冠,坏我吊打,丫的,喻文州黄少天这两货怎么那么讨厌啊T^T让我哭会……
        二冠的王杰希:张佳乐前辈这次也是拼尽全力,但微草更棒
         方士谦面前的王杰希:张佳乐这丫的还想和我大微草斗,是不是傻,是不是傻,然后智障蓝雨看比赛了吗?是不是特别不爽特别打脸,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方士谦:……王杰希你醉了,我劝你快闭嘴,不然你家崽来了,我可挽回不了你那负责任爸爸的好形象
        后来,方士谦退役了,王杰希每次习惯地回头,想说些什么,都看不到那个好的坏的高兴的生气的抱怨的都可以和他嘴炮的方士谦了。虽然王杰希还是会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去,可终究少了方士谦……

王杰希有点失落,他打了一个越洋电话:方士谦你这智障什么时候回来?
方世谦:啥?回来干什么,你不得比赛,有时间接我?
王杰希:你不是说退役了也会关注微草吗?你好好看看,这星期有比赛?
方世谦:……王杰希你不知道说出去的话是泼出去的女儿嫁出去的水,哦呸!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这不能当真的。
王杰希:……士谦啊,回来吧,微草上下都等着给你过生日,你家那两崽想死你了,我也……
方士谦:好啊好啊!生日礼物我可要冠军,你们可得加把劲,王杰希,不要怂,就是干!然后我们院里的美人你帮我浇水了吗?黄少天那小话唠又嘴炮微草了吗?王杰希你可不要心软,狠狠骂回去,不然让我两崽怼回去,我这儿时差,得不到那话唠……
王杰希想说的话还是没能说出口,听着电话那头方士谦的吧啦吧啦吧啦,心里默默说:生日快乐啊方士谦,回来吧方士谦,我想你了。

评论(2)
热度(39)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