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王·懒人·杰希>

我是粉
“我苏你一天高兴三天黑你一次高兴三年”的那种粉,脑洞产物,段子有点糙
梗源虫爹微博那个问答

喻:为什么不当国家队长呢?
眼:我懒,好累啊,不当了
喻:……好吧,熊孩子我带,破事我理,杰希你专心怼老外,保持好心情

和王杰希共事多年后的方士谦总算明白了当年王杰希那句“这次我们就勉强下自己”是什么意思。真的,让你这个懒癌晚期的人当队长真的实在是太勉强你了。
方士谦感动,方士谦摸眼泪。
眼:鬼知道当队长那么累啊!早知如此,还不如让我死吧!!!

问:收到过黄少天的垃圾信息吗?
眼:……经常
问:回过吗?
眼:我懒……
问:为什么不拉黑?
眼:我懒……

问:有一张散人卡?
眼:只是懒得扔罢了

问:为什么要选择微草?
眼:本地的,回家近

问:皇风也在B市呢?
眼:开始就选了魔道学者,懒得换

微草吃枣药丸日常
眼:有事说没事散,朕要休息
众人:……
眼:训练完了?开饭!那谁,对,是你,刘小别,帮我打饭去。
刘小别:……

关于查房
所谓查房,只不过是微草俱乐部的良苦用心罢了。
王杰希的房间最里面,每次回去都会路过队员的。
久而久之就衍生成了查房。
眼:我懒,我不想查房,我想换房间
微草众人:啥?我队长查过房?一个晚上想上厕所都懒得上的人会查房?你确定你说的是我队长?

那么问题来了,属性加懒的王杰希究竟是怎样坚持打比赛且没落下一场的?
真爱!老王对微草对荣耀是真爱!

评论(7)
热度(64)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