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交换一个吻……>

#喻王喻# #ooc# #私设有#
这是昨天单身节的,买买买太晚忘了T^T
空间lof都被大眼新人设萌翻了,控制不住想产粮的欲望,下次啊哈

“吃什么粽子?”
“甜粽”
“咸粽”
他们交换一个吻
噢,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王杰希(喻文州)来啊,这次我不弄死你我就不是咸粽(甜粽)党!
那是一个特别美好的夜晚,远方的狼在嚎叫,床上的狗男男在打架……

“吃酸奶舔盖吗?”
“舔啊”
“不舔”
他们交换一个吻,王杰希意犹未尽:文州,相比起舔酸奶盖,我更愿意舔你……

“月饼吃什么陷?”
“豆沙”
“蛋黄”
他们交换一个吻,眼神火花四射,电伏足以闪瞎一条单身狗的那种。
来吗?
不来。
为什么呢,生命大和谐多了对肾不好:)
然后,他们改姓了五仁邪教……

“西红柿炒鸡蛋呢?”
“放糖”
“放盐”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噢,你们这对狗男男中年发际线一定很美:)

“身高呢”
南方的喻文州说178
北方的王杰希说181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嗯……法式舌吻
喻文州踮起脚,微仰头,特别诚恳的说:感谢你,杰希,治好了我多年的颈椎病……

“下雪了”
“打伞吧”
“什么犊子?不打”
王杰希怒摔伞“文州,你不想和我体验下一起白头吗?”
他们交换一个吻
喻文州撑开伞“杰希,我们还是等真正的一起白头,所以,打伞吧”

……这是糖吧……

评论(4)
热度(27)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