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称呼……

#喻王喻# #ooc#
给师娘的生贺^O^
梗来源:下载网易云爸爸后,推荐的歌单都好棒^O^《广东姑娘》这首民谣都在单曲循环,偶然听见《你是我的眼》,脑洞get

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曾经想过几个腻人的称呼“王队,杰希,大眼……”也曾经喊过“眼儿”这个称呼。
那个时候的王杰希打了个颤,把惊得一样大的眼睛眨了眨,特别严肃特别不留情面的说“喻文州,你丫的再这样喊,我今儿就在这把你办了!”
那个时候的王杰希真的特别生气,连北京腔都出来了。可喻文州却丝毫不在意,反而觉得王杰希说京腔时微卷的带着几分尖的儿话音挺好听的,绕得心痒痒的。所以反到是钟爱这个称呼,成天眼眼,眼儿的在王杰希耳边喃着。
当然,王杰希有没有把他办了呢?没有,什么都没有,连亲亲抱抱都没有。毕竟隔着几千公里,异地恋呢,怎么办?
全明星赛,有天晚上,职业选手在KTV唱歌。
轮到喻文州时,他特别深情特别真诚特别温柔地唱了一首歌给王杰希——《你是我的眼》,当然,王杰希没有理会,王杰希痛苦地掩面。喻文州很无奈,他又把《你是我的眼》深情地唱了一边
王杰希一点都不领情,王杰希很不想理喻文州这个智障。可当话筒里清楚地传出“眼儿”时,所有的目光都看向王杰希,并且他看到坐在他面前荣耀的叶修手抖了抖,整个背都僵了,头转过来看他时,脸上那无法言说的表情……王杰希表示朕不想知道!
眼见喻文州还有唱第三遍的意思,王杰希快步走过去。利索地点了歌,接过话筒。声音有些咬牙切齿,他说“叫眼儿是吧?我的广东姑娘”
喻文州愣了,所有人都愣了,叶修的手又抖了抖,被网游中的对手荣耀了。叶修吸了口烟,喃喃道“不带这样的,大眼,你们两谈个恋爱不带这个恶心人的……”
那夜,王杰希扯开嗓子唱了歌,声音非常好听,歌名叫《广东姑娘》。
然后,职业选手圈流传着王队喻队谈个恋爱恶心叶修输了比赛这样一个传说。
再然后到好久之后,王杰希再也没有听过“眼儿”这个称呼,从那后,他的“广东姑娘”都只会正正经经地叫他“杰希”。

评论
热度(29)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