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我没有病,病的是你们>

#OOC# #霸图F4# #有毒有私设#  #双花#
#梗源生活#

张佳乐训练后,总会和宋奇英玩手游,从最开始的奇迹暖暖,王者荣耀到现在的阴阳师。和荣耀不同的是,张佳乐的幸运e在阴阳师这从没发作过。他是个欧洲人,实实在在的欧洲人,从开始三抽就抽到SSR并且直到现在仍6到飞起的欧洲人。
相反的,宋奇英是个非洲人,特别特别非的那种。
坚信非欧相遇,欧洲人更欧,非洲人更非的张佳乐和抽12张连SR都没有想蹭欧气的非洲人宋奇英总处在一起玩。
可是现在,宋英奇变了,他不跟张佳乐一起玩了,他遇到张佳乐就跑,他看着张佳乐的眼神总带着那么一丝丝……怜悯?!
张佳乐一脸懵逼,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张佳乐逮着宋英奇就恶狠狠地问。
宋英奇无奈,宋英奇哇的一声哭出来“是张副不让的”
张佳乐懵逼,他不就调快了一分钟张新杰的表,张新杰用得着怀恨在心孤立他吗?张佳乐扶额“我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张新杰,你说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不就比他好看嘛”
宋英奇捂脸“不,不是这样,是因为你老抖腿,频率从1秒1次到现在两秒3次,张副本来想救你,可是……为了霸图的未来,为了霸图根正苗红的汉子的安全,也是因为你没救了……他才让我们都远离你,毕竟病这种东西,还是会传染的”
张佳乐懵逼,啥?英奇你说啥?我得病了?张佳乐捂心口“有没有危险,我怎么不知道我病了?”
宋英奇又露出那种……怜悯……慈爱的目光,什么都没说,默默点开百度百科……
张佳乐看得云里雾里,但关键词还是找得准的“抖腿等于智障”
张佳乐眼里都快喷火了,张佳乐好气哦,撸起袖子就去找张新杰真人PK。
张新杰带着慈爱的目光,宛若面对自家不懂事的智障儿子,他说“张佳乐,我们理解你”哦,意思是:傻孩子,别怕,阿爸不会嫌弃你的
张佳乐那个暴脾气啊,一拳头呼过去……
鼻青脸肿的张佳乐气呼呼甩句“张新杰,我们绝交”,就跑了。
然后,鼻青脸肿张佳乐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关爱身边抖腿人士,错的不是他们,是这个世界。并附上百度百科
张佳乐泪目:张家人何苦为难张家人呢?张新杰你他娘的好讨厌

嗯?你问为什么鼻青脸肿的是张佳乐?
哦!你不知道韩文清护犊子嘛。
嗯?张佳乐和张副绝交了?
没有↓
张副:张佳乐你认真的?
张佳乐:是
张副:我们别绝交了。
张佳乐:你求我啊!
张副:我奶你,我们拿冠军!
张佳乐:^V^好,我们不绝交。
张副:……你求我啊
张佳乐:……我求你

张佳乐很不正常,说实话,逢说话必加语气词或口头禅真……不是什么好习惯,比如↓
“妈呀爸呀,今天加鸡腿喽”
“妈呀,张副来收手机了,林敬言快把零食藏好”
“妈呀爸呀,今天大孙来探监哦呸!来看我了好开心^O^”
然而对此,韩文清很不舒服“张佳乐,你丫的能不喊娘吗?你是一个男人,别那样幼稚!”
张佳乐不敢苟同,可看着韩文清那张脸,差点给跪了,他伸手拍韩文清肩膀“队长你怎么这样说,你大漠孤烟是拳击手,你就练拳击,林敬言性别男爱好男,张副作息规律所以他有强迫症,我爱我爸我妈,我念叨两句怎么了还,碍着你了都,不待见爷了哈!”
韩文清被唬得一愣一愣的,下意识认可了张佳乐的话“哦对,你没错……”
张佳乐一脸懵逼,啥?妈呀爸呀,老韩被我说服了?
吃瓜群众林敬言愣了:阔以啊,张佳乐,你居然说服了韩文清,胆儿真大,然后关我和我家方锐啥事,别带我们出场了好吗?
吃瓜群众张新杰扶眼镜:队长居然认可张佳乐这个抖腿智障,队长居然没怼他还说他说得对,摔,他俩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可耻交易?吓,真特么可疑,然后,张佳乐,你丫的全家都是强迫症!

繁花血景一万年:我一直有个疑惑,孙哲平究竟为什么会喜欢上张佳乐呢?@张佳乐@孙哲平

孙哲平:“那一天,他踏过了万千山河,来到我面前,他的笑容,就好像狠狠开在我心上的枪,这时我才知道,所有的套路都不过是自投罗网,我才发现,我爱上了张佳乐,无可救药”//@繁花血景一万年:我一直有个疑问,孙哲平究竟为什么会喜欢张佳乐呢@张佳乐@孙哲平

张佳乐:大孙QuQ我也喜欢你……//@ 孙哲平:“那一天,他踏过了万千山河,来到我面前,他的笑容,就好像狠狠开在我心上的枪,这时我才知道,所有的套路都不过是自投罗网,我才发现,我爱上了张佳乐,无可救药”//@繁花血景一万年:我一直有个疑问,孙哲平究竟为什么会喜欢张佳乐呢@张佳乐@孙哲平

繁花血景一万年:啊啊啊!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啪,os:那么肉麻的话是大孙说的?然后我被双男神翻牌子了,开心打滚……//@张佳乐:大孙QuQ我也喜欢你……//@孙哲平:“那一天,他踏过了万千山河,来到我面前,他的笑容,就好像狠狠开在我心上的枪,这时我才知道,所有的套路都不过是自投罗网,我才发现,我爱上了张佳乐,无可救药”//@繁花血景一万年:我一直有个疑问,孙哲平究竟为什么会喜欢张佳乐呢@张佳乐@孙哲平

孙哲平:抱歉……刚才张佳乐拿了我手机,还有,我为什么会喜欢张佳乐这个喜欢精分的智障,可能是他傻得可爱吧……//@ 繁花血景一万年:啊啊啊!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啪,os:那么肉麻的话是大孙说的?然后我被双男神翻牌子了,开心打滚……//@张佳乐:大孙QuQ我也喜欢你……//@孙哲平:“那一天,他踏过了万千山河,来到我面前,他的笑容,就好像狠狠开在我心上的枪,这时我才知道,所有的套路都不过是自投罗网,我才发现,我爱上了张佳乐,无可救药”//@繁花血景一万年:我一直有个疑问,孙哲平究竟为什么会喜欢张佳乐呢@张佳乐@孙哲平


黄少天:所以张佳乐一个人自导自演了这出表白大戏??!智障哇咔咔,心疼@孙哲平……

孙哲平:闭嘴!//@ 黄少天:所以张佳乐一个人自导自演了这出表白大戏??!智障哇咔咔,心疼@孙哲平……

张佳乐:大孙QuQ//@孙哲平:闭嘴!//@ 黄少天:所以张佳乐一个人自导自演了这出表白大戏??!智障哇咔咔,心疼@孙哲平……

黄少天:张佳乐你又来,出去别说你认识我啊,精分得阔以啊//@张佳乐:大孙QuQ//@孙哲平:闭嘴!//@ 黄少天:所以张佳乐一个人自导自演了这出表白大戏??!智障哇咔咔,心疼@孙哲平……
孙哲平:这次没有……//@ 黄少天:张佳乐你又来,出去别说你认识我啊,精分得阔以啊//@张佳乐:大孙QuQ//@孙哲平:闭嘴!//@ 黄少天:所以张佳乐一个人自导自演了这出表白大戏??!智障哇咔咔,心疼@孙哲平……

黄少天:(⊙o⊙)啥?我做了啥?//@孙哲平:这次没有……//@ 黄少天:张佳乐你又来,出去别说你认识我啊,精分得阔以啊//@张佳乐:大孙QuQ//@孙哲平:闭嘴!//@ 黄少天:所以张佳乐一个人自导自演了这出表白大戏??!智障哇咔咔,心疼@孙哲平……

评论
热度(47)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