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我粉的cp天下第一」(上)

下篇戳头像
#贴吧体#  #方王方# #叶王方友情向# #私设多#
贴:
楼主:呃……临睡照例微博刷一发,没想到杰希爸爸发了一则这样的微博,我……我难受啊
微博截图「王杰希:整理东西看到的,好多年了,@方士谦,有阵子没见了。(配图,方王合照)」
2L:方神和吾王……哎……大半夜的好伤感T^T
3L:可不是嘛,大半夜放回忆杀,杰希爸爸这无征兆的一招害得我大半夜还吃玻璃渣……蓝瘦!香菇!
4L:我方神没退役前,他两关系多好啊,现在不知道多久见一次T^T
楼主:一提到方神退役我就忍不住要哭啊啊啊!说温柔高兴点的回忆杀吧,大半夜的,要唠唠点能吃饱的。「狂吃狗粮」jpq.
6L:讲真,在这西皮大杂烩的联盟中,方王方是我唯一站住脚的西皮,就算万年不撒糖到死也不撒手的那种!「看我真诚的大眼睛」jpq.
7L:+1,方王真的特别有爱,我记得,呃……我是老粉啊,那是一个很久前的采访了,记者问老王:对于战队里封神的方士谦和战神一叶之秋叶修怎么看?老王特别官方说很强,然后记者又问:具体表现呢?老王咬牙切齿:我那些你们知道的,不知道的外号都是他俩取得!(撸主,这算糖吗?)
「采访截图」jpq.x3
8L:是是是!那个时候真的开心到爆炸(方王,叶王党表示一本满足)
9L:我记得那天我八百米跑得毫无压力!!!
10L:噗,不厚道地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单亲爸爸?皇上?杰西卡?还有啥?
楼主:叶神和方王都是北京银,关系特别好,很有可能我们看到的副本记录就是三小号刷的hhhhh
12L:不!叶修会说:不要治疗!然后方王两人一起集火叶不羞。不要问为什么,我家老王特护犊子hhhhh
13L:七楼截图hhhhh,我不禁想起那么件往事,也是很久前的采访了,不过是方神的,好像是问战队成员性格如何?其他的记不清了,关于杰西卡的记得特别清楚,方神说“王杰希啊,你们别看他平时挺正经的,其实他疯起来我都成大小眼了,有一次啊,我跟他一起复盘,他在本子上写写写,看我看他,突然拿起笔转圈圈,嘴里还念:巴拉拉能量,呼啦呼啦,闭眼,复盘去”
14L:对对对!那个记者还特别呆萌问:真的?然后我四千特别凑不要脸说:你猜。
15L:补「采访截图」jpq.x4
16L:难道就我一个人好奇方神你为什么盯着我眼看呢hhh「方士谦死亡凝视」jpq.
17L:大概被我眼那盛世美颜撩到了「王杰希式微笑」jpq.
18L:毕竟我眼那么单纯不做作,跟外面那些眼睛一样大的妖艳贱货不一样!「王杰希瞪眼」jpq.
楼主:楼上粉似黑hhh,我记得就那个采访后,王杰希中二这一人设才开始流传,虽然到现在还有人不信,但……这貌似又是方神干得好事?!「方士谦大笑」jpq.
20L:wuli四千小公举干得漂亮hhh
21L:hhh难道就我一个人有这种画面感↓
王:看什么看,做你作业去
方:……爸,你别凶
22L: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大眼特别苏特别禁欲特别高冷认真负责好爸爸的形象深入人心,如果他中二的话……噢,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刘小别捂脸」jpq.
23L:啊哈!楼上这么说,我可要爆料了,独家!!!
24L:啊喂,楼上不厚道啊,都过了十分钟啊!「韩文清说你幼稚」jpq.
25L:对啊,别话说一半人就没了好吗!来我小周逆天美颜侧脸杀炸你出来「周泽楷侧颜」jpq.
楼主:我也想知道T^T@23L
27L:@23L↓
「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jpq.
「你这是在玩火,女人」jpq.
28L:赌一包辣条,23L不回来了,楼上的还是太天真了(和善笑
29L:赌两包辣条,23L回来T^T
30L:啊哈!抱歉啊,我是23L,那啥我刚才有点事啊,咱继续啊……
31L:是我,23L,我爆料啊,就是上次刘小别开直播,他不是应观众要求参观微草宿舍嘛,进大眼房间时没敲门就进了,噢,然后……你们不也知道吗,睡眼朦胧的老王啊,那吃惊的表情,那诱人裸背啊……是不是都炸了……我还记得那天#王杰希裸背#上了热门
32L:所以呢?这我们都造好吗?
33L:+1「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jpq.
34L:+2「王杰希冷漠jpq.」
楼主:+3我料到了开头,却没想有这样的结局……
36L:+4「崽啊,阿爸对你很失望」jpq.
37L:拜托大佬们,我还没说完呢,你们肤浅的人当然狂舔屏,谁跟我一样,火速截图后忙着看我眼房间,然后,在大眼床上,就是他刚换下的那衣服,是件卡通睡衣啊,卡通的啊!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毕竟有情侣装的我要低调。附图「王杰希裸背」jpq.「王杰希卡通睡衣」jpq.
38L:雾草!难道……难道我眼真的中二?!
39L:有一种人设崩了的感觉T^T
40L:哪有,中二的大眼萌萌哒O_o
41L:所以说还是我方了解杰西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入我方王教,入教保平安。
42L:你们可别忘了,我方最喜欢卡通睡衣,睡衣加起来绕世界一周的那种,说不定老王这件就是方神的hhh
43L:别说还真有可能,我眼和方神真是配一脸「图片」「图片」
44L:是啊,我记得吾王第一次拿冠军时,微草上下高兴坏了,方神还主动抱了老王,瞧着拥抱,瞧着眼神,我受不了了^W^「方王拥抱」jpq.「方王眼神交汇杀」jpq.
45L:那时方神还起哄把我眼抬起来,当时我在现场看,真的特别激动特别燃,拿奖杯时,方神还朝我眼大喊“王杰希,你丫的可以减肥了”一句话让我破涕为笑,那晚上真的又哭又笑,受不了了都
46L:我王和方这样才是真♂朋友啊哈!上次我家薄情儿发博说起件趣事,就是他师傅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要往自家队长冰激凌里掺老干妈,然后,什么都不知道的王杰希吃了……那酸爽,我眼到底是怎么活过来的!
47L:最让吃瓜群众起哄的是,杰希爸爸居然没让方士谦加训,就骂了声智障……我脑补下我杰西卡说这话时一脸无可奈何又十分宠溺看着方神的画面……嗷嗷嗷,苏爆了!!!
48L:给楼上的点玻璃渣……别打我,我就是这样作的人……四千儿退役的那个发布会,我看见老王的眼眶红了,之后有一段时间,老王接受采访说到微草队员时,总会不自然地停顿下,而那个停顿的位置,是……是方神的名字啊T^T
49L:戳泪点,真的哇的一声哭出来,那段时间真的特别伤感,王杰希他身上的担子太重了,心疼方王,楼上给我纸巾T_T
50L:不要这样了,方神退役不散场啊,有空时还会和职业选手聚聚,方神送老王的水杯老王还用呢,微草队服这个样式还是方神提出的,就算他人不在联盟了,人只要看见防风,冬虫夏草还是会想起被微草治疗支配的痛苦,还有谁说退役了就不玩荣耀了,指不定方神就在网游里帮中草堂抢BOSS呢,我方神可是王牌治疗,退役了也照样6到飞起,他的荣耀永远不败[爱心]

评论(3)
热度(54)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