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我粉的cp天下第一」(下)

上篇戳头像
#贴吧体# #方王方# #叶王方# #私设多#
贴:
51L:楼上说得没错,我告诉你们啊,微博炸了啊啊啊啊啊,楼下要是男的请给我个舌吻,是女的麻烦呼我一巴掌,我不是在做梦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L:呼你一巴掌,被50L感动得稀里哗啦,措不及防来个转折,微博怎么了?
53L:没看的快看,老泪纵横T^T
楼主:事实证明,叶神才是那个最佳损友,没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不告诉你」jpq.
55L:微博炸了,还不知道的小可爱看这里,我可不学楼上的吊人胃口,叫我小天使吧^O^
截图「叶修:噢,辣眼睛,我好不容易想上个微博拉赞助,老王你就发这种微博糊弄人,丫的虚伪,你两狗犊子哪天晚上没一起睡了//@王杰希:整理东西看到的,好多年了@方士谦,有阵子没见了。(配图:方王合照)」
56L:这么说,奸情告破了?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好样的!
57L:叶修:真正的勇士是敢直面狗男男的集火的。(方王党老泪纵横,这他娘的就是有生之年啊!)
楼主:今晚这唠个嗑还唠对了,不管了,我要去跑圈,我方神和老王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
59L:跑圈+1,高兴到爆炸了T^T
60L:吐个槽哈,受不了我眼这种人,谈个恋爱死命憋着藏着,我们这群吃瓜群众伤感半天,人方王夫夫不知道互舔多少回了「方士谦冷漠」jpq.
61L:老王不厚道,我要当庙粉「黄少天冷漠」jpq.
62L:哈哈哈哈哈哈哈……微博都乱成大杂烩了,职业选手也出来凑热闹
63L:附楼上截图:「 黄少天:老叶你个智障,你居然把最高机密泄露了,党和国家会杀了你的//@叶修:噢,辣眼睛,我好不容易想上个微博拉赞助,老王你就发这种微博糊弄人,丫的虚伪,你两狗犊子哪天晚上没一起睡了//@王杰希:整理东西看到的,好多年了@方士谦,有阵子没见了。(配图:方王合照) 」
64L:我还处在懵逼状态,真心不敢相信,现在wuli少天怎么一说,这事八九不离十了,嘿嘿嘿,方王的太太在哪里,我要吃粮(敲饭碗)
65L:奸情公开了,每天不知道要吃下几吨官方狗粮,你还要同人?
「官方:同人,学着点」jpq.
66L:我觉得,方王党能扬眉吐气,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世界,感谢叶神(然后,啊喂,怎么什么事都带他他庙出场啊)
67L:这药庙羁绊真不是一般的深,连我眼这大喜日子,他庙也要搞事情啊↓
「喻文州:这样一对比,叶修前辈倒是诚实多了//@ 黄少天:老叶你个智障,你居然把最高机密泄露了,党和国家会杀了你的//@叶修:噢,辣眼睛,我好不容易想上个微博拉赞助,老王你就发这种微博糊弄人,丫的虚伪,你两狗犊子哪天晚上没一起睡了//@王杰希:整理东西看到的,好多年了@方士谦,有阵子没见了。(配图:方王合照) 」
68L:瞧庙家喻队这话说的,我眼怎么样我都爱,你庙不要挑拨离间O_o
69L:我庙家队长打趣呢,喻式笑话懂不?然后,你眼有人了,小别瀚文还暧昧着呢^ ^
70L:这辈子,难道注定要和庙粉死磕到底了?!「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是还有点想笑」jpq.
71L:这大好日子的,你庙也公开得了,最近药庙关系和谐得要死,我都怀疑这不是我粉的相爱相杀的药庙了,要他庙也公开了,以后还能撕纪念日热度之类的
「黑暗势力登场」jpq.
72L:这楼上的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萌新瑟瑟发抖)
73L:这我眼和方神怎么不回应啊?难道集火叶修去了?
74L:叶修:什么怨什么仇,我不就个拉赞助的,我不就一时正义感爆棚,我不就受不了你们这对虚伪的狗男男欺骗吃瓜群众嘛,这还怪我咯?「叶式嘲讽」jpq.
75L:眼:你知道得太多了
方:杀了还是煮了,红烧还是清蒸?
76L:楼上太血腥了,不过叶神这嘴也真藏不住事。微博上#我不要和叶修做朋友#这话题都上热门了
77L:唯有哈哈哈哈哈哈了!我叶又不动声色火了一把。只是苦了我眼和方神被广大粉丝集火(不过他俩活该O_o)
楼主:跑圈回来,呼,楼都歪成比萨斜塔了,各位吃瓜看客怎么样了怎么样?杰希爸爸和四千儿回应了吗?
79L:还没……
80L:+1我开始方了,这不会是真心话大冒险吧,这他俩可是有前科的……
81L:楼上说得是那次杰西卡真心话大冒险,微博圈方神表白那事?附图↓
「王杰希:我喜欢你@方士谦」jpq.
82L:雾草!说起这事我内心就一万只草泥马,那次我狂刷空间微博,并放话:他俩在一起要是假的,我生吞键盘,然而不到五分钟,就啪啪啪打得我脸疼(话说键盘还没吞呢)
图片「方士谦:智障,他玩大冒险//@王杰希:我喜欢你@方士谦」
83L:这次……该不会……又是……
84L:别!方王再这样,我,我真要脱粉了(庙家还缺不,我是那种啥都不会,只会对着男神流哈喇子的粉)
85L:楼上情敌闭嘴!瞎说什么呢?我大方王就是会装,说不定那次就在一起了「然而叶修早已看穿一切」jpq.
86L:楼上说得没错,我一大早就想嘈了,你们看下图,是杰希爸爸拍的杂志封面照,里面白衬衫领子的标志“Z”,这和方神发博说他订做了一打衬衫配的衬衫照片,那领子的标志“Z”是不是一样啊「图片」「图片」
87L:甩图说话吧,我眼我方手机情侣款没错吧「图片」「图片」
88L:王杰希家的猫,方神家的院子,不用我说,照得是同处景吧「图片」「图片」
89L:再甩个猛料,今年单身节,老王晒的电影票的地址和方神那晚上照的电影院是同一家,那次微草在上海有比赛,方神在北京,没怎么细想,现在真.细思极恐,还是我们太天真了,为什么没想过方神也跟着一起去虐狗呢?!
90L:现在想想真心觉得两人装得滴水不漏,那微博方王还说什么“一个人”“自己去”……呵呵,我告诉你,老子以后都不会相信你两鬼话了,噢,感谢叶神,好人一生平安(微博截图)「图片」「图片」
91L:雾草!楼上的都是细节党,方王在我们眼皮子底下秀了怎么久我们都不知道?!「生无可恋」jpq.
92L:+1楼上说出我们心声,然后,感谢叶神,好人一生平安
93L:微博截图「方锐:#我不要和叶修做朋友#跟话题没关系啊,我就想问问,谁见着叶修了,他人不见了」你们说,叶神该不会……真的……
94L:hhh心疼叶神一秒,然后哈哈哈
楼主:楼上没良心的,没有叶修,会有方王党美好的明天吗?感谢叶神,好人一生平安。
96L:我叶没事,睡了一觉起来,一脸懵逼,都不知道自己拯救了冷西皮粉hhh「图片」
97L:!!!方王官方爸爸发糖了!图↓
「方士谦:我也喜欢你#我不要和叶修做朋友#//@王杰希:我喜欢你@方士谦」
98L:心疼老方,大喜日子还要去翻N年前的微博转发,幸亏我眼没删(难怪那么晚才回应)
99L:楼上重点呢?被正主肯定了,这心才落地,啊啊啊!我爱方王,我爱学习(有屁关系!)
100L:图→「王杰希:一辈子,荣耀与你#我不要和叶修做朋友#//@ 方士谦:我也喜欢你#我不要和叶修做朋友#//@王杰希:我喜欢你@方士谦 」
我眼怎么那么撩那么苏(托腮)嗷嗷嗷,好幸福,我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101L:这一波波的狗粮,我要昏古七啦!方王99方王99方王99
102L:大喜日子还是想吐个嘈,那两人带得话题真让人一秒破功出戏hhh心疼我叶,最后,官方盖章了都,方王可要在一起一辈子呐
楼主:那是当然啊,方王赛高,方王99,方王荣耀不败!!![爱心]

如果喜欢评论吱一声,小透明努努力码番外
[END]

评论(15)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