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方王](上)

题外话:
本来想码个段子,然而脑洞太大,,,就成了这个啥,
写得不好,多多提意见呐(大概三篇完)
日常ooc
中,下篇已更戳头像
①信息
王杰希打开微信刷朋友圈,这一更新,第一条就是方士谦的。
一段文字“我们分手吧”
配图是他穿着学士服扮鬼脸的丑样子。
王杰希失笑,这发笑却并不是被他的搞怪给逗乐,而是发自内心的愉悦。
毕竟,三年啦,他可总算舍得回来了。
王杰希点开信息栏,上次和方士谦的聊天记录就定格在三天前↓
方士谦:「天冷多添衣,老子爱你」jpq.
王杰希:谢,,,
方士谦:「想多了吧,是父爱」jpq.
王杰希:MDZZ:)
方士谦:你吃枣药丸:)
王杰希:我药不完。
方士谦:……万岁!!!
这是一段特别没头没脑的对话,这也是他和方士谦这三年多的相处模式。
魔术师的想法总是诡异变化莫测的,有一些话王杰希说出口,旁人不一定明白,可方士谦总能接上他的话题,他的思维变得有多快,方士谦都懂。
这样的一种相处模式,是防风辅佐微草王牌王不留行必须猜的心思,也是他和方士谦认识多年的情分积攒下的默契。
毕竟也没谁像方士谦那么无聊,把他随意出的一招记得清楚,剖析魔术师的心思比王杰希本人还透彻。
王杰希想,这联盟中再怎么着也没能出第二个了。
收回心思,王杰希敲起了键盘。
王杰希:什么时候回来?要我接你?
方士谦:那么想我?
王杰希:…………
方士谦:别介啊,王杰希你这动不动无语省略号的坏脾气真得改改,得亏我脾气好不跟你计较,脾气臭的这反手就掌捆你两巴掌。
王杰希:……别扯了,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我让微草上下给你接风去。
方士谦:别兴师动众的,我明晚到,你一个人来,我先缓缓,过几天再去见那群小崽子。
王杰希:好
方士谦:哦对,你得记得给我带见面礼。
王杰希:要什么?
方士谦:我觉着你家那鹦鹉就挺好的。
王杰希:……没门!
②鹦鹉
王杰希家是有只鹦鹉,三四年前养的,可乖可听话了。平常王杰希就“四千儿”“千儿”地逗他。当然,这昵称方士谦是不知道的。
四千儿偶尔蹦出几句有趣的话儿,王杰希就发小视频到朋友圈。
有回方士谦不知什么魔怔了,特别诚恳地在底下留言“老王啊,你这改行当神棍也是个不愁吃穿的主儿,连着家伙事的工具都有了,哪天我有空,寄回来一算命服给你,你这桌子一摆,招牌一挂,逢人这大小眼一瞪,这鹦鹉小乖乖一学舌"先生,大凶,算一卦吧"这还不是比当职业选手有趣的多”
王杰希自然干净利索回了句“幼稚” 这两字,约摸还有点霸图家某队长的真传。
能够打趣王杰希的前辈已经不多了,方士谦啊,是各中翘楚。
能够让王杰希气得牙根痒痒的人不多,方士谦啊,名列前茅。

评论(1)
热度(59)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