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方王](下)

日常ooc
欢迎提意见和勾搭>3
然后……这个什么鬼我居然真的写完了?!
上,中篇戳头像呐
⑤重逢和我想你
当然,最后王杰希还是打消带着鹦鹉去的想法。
遛鸟遛到机场,那真是太奇怪了。

见到方士谦时,王杰希觉得目所能及都是明媚的光。三年不见,方士谦的生活倒是越过越滋润,整个人长的,那不是一般的好看。
虽然平常也看过照片,窥探旁敲侧击过他的现状。但着一切,都不及见他一眼来得实在。
方士谦笑着迎过来,和离别时一样,给了王杰希一个大大的拥抱:队长,好久不见呐,想我了吗?
王杰希想了想,才拟好措辞:我倒觉得王不留行更想念冬虫夏草。
方士谦熟练地把王杰希脖颈的围巾扯下来:冬虫夏草就在微草,你想你拿出来用啊
王杰希帮忙把围巾理好,微踮脚帮方士谦盘好:冬虫夏草账号在又怎么?人又不在?
王杰希把围巾遮到唇鼻部分拉下来,顿了顿说:我其实更想操作的人。
方士谦笑容明媚,捂住王杰希那目光炽热的眼睛:那感情好哇,赶明儿我就好好奶你,让你重温下当年并肩作战的默契。
王杰希拉下手,舔了舔干燥的唇,略带踌躇:一辈子不是更好?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突然很认真诚恳开口:王杰希,其实你的眼睛挺漂亮的。
尤其是专注深情看着所爱之人时。当然,方士谦没有说出口。
“所以呢”
“一辈子就一辈子,我还会怂?”
王杰希皱眉,担心方士谦不明白这话分量之深,又担心他只当做玩笑“方士谦,我很认真的”
方士谦无奈“王杰希你那只眼看见我不认真了,大的还是小的?你别真以为我不记得那次的事了,咱可都正儿八经表过白的!我要不认真,你以为每次信息我秒回是手速感人吗?老子这可是有时差……”
“……”
王杰希扶额“前辈,其实你也特别破气氛,咱这可是告白,你给我放深情点好吗?”
⑥破队形
在一起多年之后
方士谦刷论坛刷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转身问王杰希:听说正副队长挺火的,当年你怎么没想榜上个副队呢?
王杰希:……为什么要跟热门?
方士谦:来个少数服从多数啊!
王杰希:那还真理诞生在少数人中呢。
方士谦:别介啊,你这话说的,喻手残和黄话唠可不待见你,有你好受的了。
王杰希想起喻文州的笑容和黄少天的嘴,皱眉摇了摇头:我们和别人当然不一样。
“……”
方士谦翻译:咳,,,那啥,我们就是来破队形的。

#咱大方王从来都是画风清奇不按套路走秀恩爱界的一股泥石流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能比吗?!#

评论(5)
热度(51)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