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你喜欢滑稽吗?

#喻王喻# #段子有毒# #作者智障# #想哪写哪# #ooc# #梗源生活#

        王杰希最近状态不太好,据说是心气郁结。
        喻文州知道后,皱着眉头担忧呃……那么一两秒就憋不住了。
        拍着大腿哈哈笑“我就知道王杰希那智障一定撑不了多久,状态不好啊,他药要完啊!天佑我庙啊!少天瀚文蓝雨全员听着,好好训练怼死微草!我们春天到了啊!”
        然后,坐在他旁边的黄少天甩开喻文州狂拍大腿的手,留下两行面条宽的清泪“队长,你怎么了啊,我记得你人设没有鬼畜抽风这几项啊!队长,我告你!你ooc了!然后,下次你拍自个儿大腿,我肉我疼啊!!!”
        喻文州回头,肩上缀着星辰眼中有湛蓝大海,形象特别高大特别苏气满满,特别一本正经地说“少天,杰希最近状态不好心情不佳,这就意味着……”
        “这就意味着他这次客场蓝雨会不出场或者会输,噢!那智障微草一输特么一定会一蹶不振,王杰希那群儿子就会方,一方就紧张,一紧张就打不赢比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以后就都是我们大蓝雨吊打他智障微草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受死吧你!”
        黄少天笑得那个癫痫哦呸!那个癫狂啊,他都控制不住地狂掐大腿了。
        卢瀚文眼泪汪汪,使劲摇黄少天“黄少啊,你放开啊!我好疼啊啊啊!黄少啊,我还是个孩子,你别掐我好不好!黄少啊,你ooc啦!你人设真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
        然后呢?【卢瀚文式冷漠】jpq.你还要什么然后呢?
        智障黄少天花了两个多小时跟瀚文小天使解释他的人设就这样,并没有ooc。
        受黄少天荼毒两个多小时的卢瀚文表示他想狗带他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
        黄少天你个智障,你残害了祖国的花朵你知道吗你!

         当然,喻文州对敌家队长状态不好这件事表示他很满意。
        但是,从另一方面想,他家男朋友心情不佳状态不好事业遇到瓶颈期爱情又得不到滋润。生活过得如此苦逼,他不能这样幸灾乐祸。
        喻文州甩嘴巴子,对,我不能这样,我应该十分担心并且十分不好受。
        是的,喻文州这样催眠自己。
        然后,他想起上次王杰希对某个表情抱枕表示了喜爱,他觉得自己应该投其所好。麻利地,他买下了那个滑稽抱枕,然后屁颠屁颠滚去煲电话粥。
     黄少天在后面哀嚎“队长你丫的通敌叛国!你丫的还用我的钱!你丫的还打我脸!啊啊啊!喻文州你不是人!友尽友尽!!!”

        几天后,在北京,微草训练营,王杰希收到了个快递包裹,嗯……一个大箱子,那个包装……王杰希捂眼,噢……好难看T^T
        然后,他打开了箱子,喔!那黄不拉饥的毛绒绒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王杰希不想睁眼,居然是那个滑稽抱枕。
        喻文州你吃枣药丸!
        王杰希表示他好心塞,喻文州你丫的怎么这样,我对你那么好,你大冬天想要吃火锅,我就冒着大雪严寒,连军大衣都没来得及裹,给你买了一打……冰激凌。你要吃馄炖,我给你煮饺子。你爱吃西红柿炒鸡蛋放糖,我为了你,次次吃咸的。你说你大热天的,清清爽爽的好舒服,我就天天给你热炕头。你说蓝雨主场输了心情低落,我就深夜坐飞机,千里迢迢代表大微草来慰问你并好好干了一发憋屈死你。
       你说啊喻文州,我对你那么好,你这送给我的是个什么埋汰玩意儿!
        王杰希表示喻文州这么多年我真是白疼你了T^T

        王杰希和抱枕大眼瞪小眼好一会儿,突然有种想把它开膛剖肚的欲望。
        为什么?
        因为王杰希回忆起一件往事。
        那是上赛季的一天,王杰希送给喻文州一个仿真的鱼形钱包。那天喻文州挺开心的,因为钱包里附带一纸条。
        天真的喻文州觉得魔术师总是出其不意放大招,杀他一个血槽已空。
        他觉得纸条是“我爱你”啊“我喜欢你”之类的情话,再有情怀感性一点,还可以是“今晚的月色真美”这类云云。
       可,当喻文州打开纸条后,他的念想碎了,碎成玻璃渣了都。
       喻文州脸色一变,一言不发地走开了。
        目睹整个过程的卢瀚文一脸懵逼,拿起纸条喃喃念“大楚兴,陈胜王。这不是我背的课文吗?王队喻队搞什么嘛T^T”
        然后那天,睡得迷迷糊糊的老王接到了来自广州的电话
        “王杰希,我们分手吧”
         王杰希“……”
         …………
        结束回忆的王杰希一脸痛苦,鬼知道他花了多久才哄好喻文州。
        他有阴影,他觉得这滑稽抱枕里塞了些不得了的东西。
        好想拆了它……

        路过的高英杰见自家队长一言不发一脸高深莫测的盯着桌上那个……等等那是个什么玩意儿的东西。
        高英杰问队长你看啥呢?
        王杰希回答英杰你不觉得看它那张脸,不做点什么都不好意思吗?
        高英杰瞧着那个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东西的那张极度欠怼的脸沉默了。
        他想起了当年在训练营,他还是个清清白白的少年,王杰希就这样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就深深地被他的才华倾倒。
         然后,方士谦问:有好苗子吗?
         王杰希说有。
         方士谦又问:谁?
         王杰希指着高英杰的背影说:他,你不觉得看着他这幅样子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他的才华吗?
        然后,高英杰就被魔术师诡异的打法支配到现在。
        这真是个噩梦,高英杰同情地看着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心里默默为它点蜡,然后逃难似的离开了。
        嗯?高英杰怎么知道的?
        那是刘小别编的众多版本之一。
        所以这不得不说,刘小别你就是个大写加粗的智障!

        当然,对着那个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东西,王杰希还是不敢动手,嗯……他觉得如果真做点什么,喻文州不单会和他闹分手,而是……杀了他。
        嗯……那真是太可怕了T^T
        眼不见为净,王杰希决定去吃午饭。
        回到训练营时,刘小别传给他几张照片,是他的新欢哦呸!是那个滑稽抱枕裹着被子的照片,并附了一段“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家抱枕有毒,我都笑抽了”的信息。
        王杰希以一种类似于哭又类似于笑的鬼畜表情看着照片,又看了看桌上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埋汰东西,
        终于下了结论:那丫的那犊子那埋汰玩意儿真的有毒!!!
        王杰希发了朋友圈,那埋汰玩意儿的照片,并附带一句“很喜欢”
        就去支配微草那群小犊子,哦不,队员了。
        训练结束后,王杰希拿起手机准备去食堂。
        朋友圈的信息多得他一脸懵逼。
        索克萨尔:喜欢就好,很适合你。
        后面一堆:yoyoyoyo秀我一脸!!!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居然秀自拍!!!!!!!美哭我!!!
        王杰希好生气哦,智障黄少天你这扯什么犊子啊!你丫的是不是瞎啊!
        当然,王杰希还没来得及发作,又看到张副的……
       石不转:王队,本来不想说的,但是不吐不快,你家抱枕有毒,它不忍直视,它……左眼比右眼大了一点,所以,麻烦下次来霸图比赛,它和你最好都别来了,我闹心。
        王杰希那个暴脾气,刚才被黄少天一句话呛得如鲠在喉,现在倒是哇的全吐屏幕了。
        丫的张新杰你等着,微草爸爸赶明儿就怼死你们霸图,不留情面!
       然后,王杰希特别仔细地看抱枕,看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才发现左眼确实比右眼大,呃……其实就一点点。
        当然,你以为完了吗?
        没有!
        看热闹不嫌事大,嘴特欠的职业选手纷纷列队形:
        喻队心真脏,张副眼神好,然而黄少早已看透一切yoyoyoyoyo~
         yo个屁啊!王杰希冷漠,王杰希心如死灰,噢!喻文州,你送这有毒的埋汰玩意儿就是为了羞辱我的。
        我抑郁了,丫的我心好痛,喻文州我不要爱你了O_o
        那天,喻文州接到了来自遥远北京的王杰希的电话
        “喻文州,我们分手吧”
         喻苏:……一脸懵逼+【黑人问号】jpq

        王杰希说分手的那天,喻文州坐了飞机去北京,当然,他们并没有分手。
        有什么事是在床上打一架解决不了的?
        没有。
        如果有,那就两次!
        然而我大滑稽就在床头看着这对狗男男,一直被奸视的两人差点萎了。
         喻文州后悔,喻文州忍无可忍“王杰希我们分手!”
       王杰希说好,反手一扔那埋汰玩意儿到地上。
        对着喻文州就是床咚加舌吻……
       有什么事,是在床上打两架解决不了的?
       有的话,就三次!!!

评论(13)
热度(127)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