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男神x你】为什么要秀恩爱,我们要的是互相伤害啊!

日常ooc
我是粉我是粉我是粉

㈠王杰希
你告白:王杰希杰希杰西卡大眼爸爸,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让你有个女朋友暖炕头,让你家崽子们有个妈。我们在一起,我不会嫌弃你喜欢小魔仙中二的,他们不懂小魔仙,小魔仙可腻害了。我们一起,让小魔仙播撒爱与希望到凡间吧!
王杰希:…………
                     《我真的不是因为她也喜欢小魔仙才和她在一起的,当然和给崽找妈也没半点关系!我就想找个伴过这个冬天!》

㈡方士谦
方士谦:你知道今早上那丫头跟我说什么吗?她说看着我睡觉数着我一根根睫毛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秀恩爱?秀你个妈啊?这只是前半句,她后面还说‘可是好气哦,你睫毛怎么那么卷那么密,要不是懒得找剪刀,我真想一刀全咔嚓了’……所以,你试着求下我心理阴影面积……
                        《难怪我昨晚感觉左脸一痛,妈的,睫毛长睫毛密也是我错咯?》

㈢喻文州
你:文州,我好喜欢你哦,我想听你说一辈子绕口令,我想陪你打一辈子的地鼠>3<
喻文州:……你……高兴就好……
                    《我也不知道当初图个什么才和她在一起,单纯找虐吗?!》
㈣黄少天
你:少天,你听我讲一辈子的话好不好?
黄少天:亲爱的你是不是说反了?
你:没有啊,少天,就是你要听我讲一辈子的话。
黄少天:啊哈!
你:嗯……意思就是我说话时你能不能别插嘴!我要睡觉时你能不能闭嘴!
                          《找了个话比自己还多的女朋友是种怎么的体会?_?》

㈤周泽楷
你搂着周泽楷的脖子,亲昵地蹭着他的脸。
你:小周~
周泽楷:……
你:泽楷~
周泽楷:……
你:联盟的脸~
周泽楷:……
你:枪王大大~
周泽楷:……
你忍无可忍:周泽楷!你说不说!
周泽楷难为情别过脸:好……乖……我说……姐姐……
你:嗷嗷嗷……
周泽楷看着一脸花痴瘫在怀里的你,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
                  《其实她一开始想让我叫她爸爸来着...》

㈤孙翔
孙翔想和相恋多年的你求婚,思来想起,还是决定玩骰子的方法。赢了就求婚,输了就把一辈子给你。
这不得不说是个好套路,然而,套路嘛,就是用来破的。
孙翔:宝贝儿,骰否?
你:来呀\^O^/
孙翔:[4]jpq.
你:[6]jpq.
孙翔还没打出那句‘我输了,余生也交给你’的话。
你就弹来了信息:哈哈哈哈哈哈!辣鸡,就你这幸运e还想和我比?还嫩了点哈哈哈!
孙翔冷漠,突然间也并不是那么想求婚了……
                  《当初她和我表白说要和我分担六个核桃我才答应和她在一起,难不成我还真是看上了她的蠢?!》

㈥叶修
你:叶修……
叶修:我在。
你:叶修……
叶修:我在啊。
你:叶修……
叶修:我……
你:你在着干嘛啊?乐乐又没拿到冠军,我这难受心疼呢,你一个拿了冠军的来我面前瞎晃悠什么?存心憋屈我和我家乐乐吗?我……我真就是哇的一声哭出来我告你……
叶修:……
              《所以你们别老埋汰我一直怼张佳乐痛处,我女朋友都是他的粉,我平时酸他,他还不待见哥?还玻璃心?哥的心比你还痛呢!》

㈦张佳乐
你:乐乐,我好爱你呀。
张佳乐:哈尼我也爱你。
你:乐乐,我爱你爱到想把你那小辫子一根一根拔下来,然后给你做顶假发,亲自给你带上,让你看到我的爱意和用心。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_^
张佳乐:……
                  《为什么我觉得我女友像是上次送我假发掺刺球的黑粉呢?!》

㈧张新杰
你:新杰,你爱我吗?
张新杰:嗯。
你:那我做什么你都不会怪我吗?
张新杰:是。
你:那我昨晚调快你手表,这事你不会介意吧?
张新杰:……你先出去,让我冷静冷静再说……
           《我告诉你,要不是我有两块表,我真的会和你分手的!》

评论
热度(89)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