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我粉的cp天下第一」(番外)

又名:秀恩爱秀恩爱秀你麻痹恩爱的吐槽贴
难产那么久终于把这欠了好久的番外写好了>3
有点乱有点糙特别赶!!!
欢迎抓虫指bug
粉似黑

贴:
104L:……这贴怎么又被顶上首页了?
楼主:呃(~_~;)好像是被一条楼中楼回复顶上来的(= ̄ ρ ̄=) ..zzZZ
106L:一看到这个帖子,就想起了半月前那打了鸡血似的晚上……随便带带#我不要和叶修做朋友#
107L:楼上真……粉似黑!话说方王公开这半个多月,做的妖(划掉)秀的恩爱真……那个啥,挺拉仇恨的_§:з)))」∠)_
108L:同感!md以前怎么没发现他俩那么爱秀呢?
[闪瞎我的钛金合狗眼]jpq.
109L:光翻方王的微博,吃的狗粮就足够让我胖三斤了๛ก(ー̀ωー́ก) 
110L:随便扒一条出来,发的糖就甜到齁鼻了( ̄へ ̄)搞得我都想找个男票脱单思考下人生了……
『方士谦:下雨了……[雨景图]jpq.』
『王杰希:伞我撑着呢,你看身后//@方士谦:下雨了……[雨景图]jpq.』
111:……我爸爸好苏٩( ö̆ ) و
楼主:是被秀到冷漠了吗?为什么我觉得唯有省略号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ps这贴继续唠下去呗!!!)
113L:是的,,,已经对此无感了……现在就算他们公布结婚我眼也不眨一下……mad天天秀天天秀轮着法变着花样秀要是你俩不在一起结婚我才要大惊小怪呢!
[搞事情搞事情就知道搞事情]jpq.
114L:回想半个月前,我方我眼微博我都设特别关心,哪个诈尸发微博了,都当宝贝似的,截图评论加转发。然而现在……再见(ー_ー)!!
[我跟你说,你这样是很容易失去我的]jpq.
115L:照他俩这秀法,同人估计都活不成了……要在一起就在一起,要发糖就塞糖,要结婚……估计也不远了……mad要我同人还有何用!(这真的不是我不产粮的借口!)
116L:心疼方王一秒钟,这公开了,晒晒幸福还会殃及吃瓜群众……
117L:他俩该啊!别家秀恩爱啊虐狗啊,我都坚强活下来了。可……唯有方王……那杀伤力不是一般的大。简直就是晒幸福界的战斗机,秀恩爱组的泥石流……
[是在下输了]jpq.
118L:才半个月……就到了不得不槽的地步……我只想说,你们究竟荼毒了多少人!
[厉害了我的方王]jpq.
120L:看看my少天发的这条微博……
『黄少天:MDZZ!@叶修老叶你哪根筋搭错了?好死不死专爆王杰希那两口子的料,现在好了,王杰希去哪比赛都带着老方去!一次两次也就算了,当着我们面旁若无人啵嘴调情也就算了,为什么要每次啊每次!单身狗伤不起啊啊啊!@微草战队官微让你家队长下次来蓝雨别带家属,我真的不想看到方士谦和王杰希在我面前辣眼睛了!!!带个话题#我不要和叶修做朋友#』
121L:心疼被无辜推出来躺枪的叶不羞……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两能秀恩爱的狗男男]jpq.
122L:楼上上为什么不把后续也贴出来,后续更是一场好戏啊
『方士谦:黄少天你给我闭嘴!大不了我们买单就行!//@黄少天:MDZZ!@叶修老叶你哪根筋搭错了?好死不死专爆王杰希那两口子的料,现在好了,王杰希去哪比赛都带着老方去!一次两次也就算了,当着我们面旁若无人啵嘴调情也就算了,为什么要每次啊每次!单身狗伤不起啊啊啊!@微草战队官微让你家队长下次来蓝雨别带家属,我真的不想看到方士谦和王杰希在我面前辣眼睛了!!!带个话题#我不要和叶修做朋友#』
『喻文州:前辈能不要在我们结好帐后才说这种话行吗?然后,你们给我们带来的伤害岂是一顿饭就能解决的!//@方士谦:黄少天你给我闭嘴!大不了我们买单就行!//@黄少天:MDZZ!@叶修老叶你哪根筋搭错了?好死不死专爆王杰希那两口子的料,现在好了,王杰希去哪比赛都带着老方去!一次两次也就算了,当着我们面旁若无人啵嘴调情也就算了,为什么要每次啊每次!单身狗伤不起啊啊啊!@微草战队官微让你家队长下次来蓝雨别带家属,我真的不想看到方士谦和王杰希在我面前辣眼睛了!!!带个话题#我不要和叶修做朋友#』
123L:方王这样随地发糖真的好吗?瞧着庙家正副队长这哀怨的控诉……(莫名其妙好想笑啊ԅ(¯﹃¯ԅ))
124L:后面还有呢↓
『楚云秀:烟雨附议//@肖时钦:雷霆附议//@张新杰:霸图附议//@唐昊:呼啸附议//@李轩:虚空附议//@江波涛:轮回附议//@于锋:百花附议//@陈果:兴欣附议//@黄少天:MDZZ!@叶修老叶你哪根筋搭错了?好死不死专爆王杰希那两口子的料,现在好了,王杰希去哪比赛都带着老方去!一次两次也就算了,当着我们面旁若无人啵嘴调情也就算了,为什么要每次啊每次!单身狗伤不起啊啊啊!@微草战队官微让你家队长下次来蓝雨别带家属,我真的不想看到方士谦和王杰希在我面前辣眼睛了!!!带个话题#我不要和叶修做朋友#』
125L:感觉我大方王好像秀恩爱刷屏刷出一种新高度。
126L:逼得搞事情的战队们这闹这一出。看来他俩真是秀恩爱秀到人神共愤。连联盟都开始抵制了吗(手动笑哭)
127L:120L你属性暴露了噢⊙_⊙(隔壁庙粉你别走我们大战三百回合吧)
128L:楼上蜜汁关注点,不过120L放学别走,我们谈谈人生(和善笑)对了,你们有没有百度过,怎么感觉度娘也开始搞事情了。中午我无聊搜查了下“王杰希”,关键词就刷到“方士谦”“微草”“大小眼”“魔术师和治疗之神”……但是最好笑的你们知道吗?居然有“大小眼和暴力奶在一起了”这样一个关键词(笑瘫在地上)『截图』jpq.
129L:excuse me?感觉到这世界深深的恶意。我眼我方不就个性鲜明点吗!还被标签了?不过2333333,那个关键词能别那么富有喜感吗?
130L:关键词真-高级黑(¬㉨¬)  踏马的不会是隔壁庙粉人工置顶刷上去的吧?(心疼120L)
[我嗅到一丝阴谋的味道]jpq.
131L:心疼隔壁庙家,,,好死不死又躺枪了……然后那关键词……23333能别搞笑吗?
132L:我只能说它鲜明地概括了我杰西卡和方神的特点23333
134L:被自己脑补笑抽!
眼:什么怨什么仇啊!我大小眼还碍你们了?你们这要黑我到何时!
方:这丫的关键词谁弄的!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ー_ー)!!
135L:被楼上os萌翻了\(//∇//)\我大方王的画风咋那么清新脱俗呢!
136L:我方王画风什么时候正过?
137L:楼上粉似黑啊,我都怀疑这关键词就是自家粉刷上去的!
[机智的我早已看清真相]jpq.
138L:[我开始方了]jpq.
楼主:[搞事被发现了]jpq.
140L:听过没有,爱他就要狠狠黑他。我们不是黑粉不是喷子,我们只是爱得深沉!
141L:给楼上一个大写的服气。(其实我也搞过事情别拍我(ノ´∀`*)ノ)
142L:诶?我们谦哥又要开始秀恩爱作妖了……
『方士谦:眼里的风光[椭圆形风景图][小椭圆形风景图]』jpq.
143L:活跃在沙发的朋友你还好吗?被秀一脸的感觉爽吗?
144L:楼上这满满的哀怨……然后,方神这是秀恩爱呢?还是高级黑呢?
[和方神势力狼狈为奸]jpq.
145L:这一波狗粮,画风真够清奇的为什么和外面那些“你爱我”“我爱你”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和方王势力平起平坐]jpq.
146L:感觉被他们秀到麻木了,看到正主这样发糖,我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反而有些空虚mad我要男朋友!
147L:楼上是被秀到空虚???
148L:不得不感慨画风一到方王这,正主连带粉丝,打开方式都不对了(~_~;)
149L:他们都老夫老妻了,何苦还要秀,为什么要伤害我们单身狗(·_·)
150L:给你们来点治愈系的,哇咔咔我厉害不(;`O´)o在一堆刷方王99的评论里,竟然有如此单纯不做作的评论,不愧是我们方王家的,真棒!
[评论:吓!为什么士谦你眼里的风景是这样的,难道和杰希爸爸在一起久了,这大小眼还会传染?]jpq.
151:想想大明湖畔的老王,我觉得唯有哈哈哈才能表示我现在的心情
[我都控制不住这是几]jpq.
152L:这贴怎么又活过来了?那我也来唠唠。还记得前几天微草客场霸图吗?我是霸图本地的,专门去看了比赛。临散场时,我拍了几张照片。你们……自行感受下……
[方王牵手]jpq.[方王相视而笑]jpq.[方王勾肩搭背]jpq.[方王咬耳朵]jpq.
153L:这……狗粮噎得我说不出话了……
154L:这些图好高清噢⊙_⊙楼上上目测是个土豪!然后,我大方王还真随时随地发糖啊……
155L:雾草!瞧我发现什么了!看那种勾肩搭背和咬耳朵,那照片边缘站着的人不是张副吗?!
156L:是是是!看张副眼镜还反光了都,一脸冷漠的样子mad可爱炸了!
157L: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心疼张副……
158L:张副OS你俩为什么不回家秀,这十万电伏的,是要闪瞎单身狗吗?!害得我近视又重了几百度……
[张副is watching you]jpq.
159L:画面感太强23333忍不住截下来做表情包(ノ´∀`*)ノ
[张副的死亡凝视]jpq.
160L:霸图汉子挺不容易的,输了比赛就算了,还要被秀一脸!
[霸图汉子憋屈想嚎]jpq.
161L:心疼一秒然后……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62L:+1
163L:+2
164L:+3
165L:(不厚道的破个队形)老王回复了啊,看看人家的语言艺术,无形之中好像又被秀了一脸(΄눈ਊ 눈‵)
『王杰希:你说你是不是想尝尝我的厨艺了//@方士谦:眼里的风光[椭圆形风景图][小椭圆形风景图]』jpq.
166L:我……我也有这样的同感,杰西卡说的是上次那事?
[秀恩爱秀你麻痹的恩爱]jpq.
167L:[请爱护单身狗]jpq.
168L:贡献截图√
『王杰希:你也没好到哪去//@方士谦:王杰希的厨艺真是!好得没话说!他做的饭那叫人间美味!看看吧,右图是我们中午午饭[王杰希黑暗料理][方便面x2]』jpq.
169L:我一开始总认为老王应该是那种24孝国民好男友,我谦儿和他一起,一定不愁吃喝。现在看来……是我错了(><)
170L:想想他们在一起,厨房不得炸了?!(心疼方王家的厨房一秒钟)
171L:好想知道他们不生火在一起怎么多年是怎么活下来的?!
172L:不觉得方王就是惯彻不以互相伤害为目的的秀恩爱都是耍流氓的恋爱方针吗?不要就我一个人有这种感受。
173L: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就喜欢方王这打开方式特别不对以互怼为核心的恋爱模式。
174L:排,虽然总免不了要被秀一脸,秀到麻木秀到怀疑人生,,,但就那个啥(,,눈 ₃ 눈,,) 脱不了粉啊!
175L:虽然嘴上总嚷着别秀了闪瞎眼秀恩爱死得快。可还是会忍不住关心他们动态,还会评论点赞,还有截图转发,也是特别希望他们在一起长长久久的。
176L:最好一辈子绑一块儿,别去祸害别人了。
177L:好像他们天生就得在一起,除了对方别人都不能把他们拆开的那种。就像魔术师身边一定要有治疗之神。方士谦身边也一定要是王杰希!
楼主:大概就因为他是王杰希,他是方士谦。所以他们就一定要在一起。我们就情愿被秀一脸。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