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我们有一百种方法来作死,而你却只能无可奈何地吃下这安利!

☆方王日常,就是那种恶搞向的,不作不死系列的……
☆我师娘居然说我写的方王一直在告白从未在一起……所以有了这个段子……
☆ooc,有毒,短小……
1.
王杰希向来喜欢带着方士谦去看故宫,尤其是四周无人时,王杰希看着偌大的宫殿和满眼的风光,情到深处,总会牵起方士谦的手,特别中二的说:士谦儿,你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方士谦:……

王杰希有中二情节,同理,方士谦也有。所以方士谦也喜欢去故宫,美名其曰是体验下君临天下的感觉。当然,这样的故宫之旅是不包括王杰希的。因为啊,每次和王杰希一起去,方士谦总得委屈自己做太上皇了……

这段时间电影《你的名字》特别火。王杰希和方士谦寻思着无聊也是无聊,也就去看了看。
观影结束时,王杰希特别感动特别故作深情的问身边的方士谦:你的名字是……
方士谦报之一笑,特别温柔特别苏的回了句:叫爸就行……

王杰希忙着整理复盘资料分析,方士谦呢,一个大闲人,不去多抢几个boss报效微草。反而穿着件白衣服在王杰希眼前飘来飘去。王杰希被晃得脑仁疼,按着太阳穴沉声道:方士谦!你丫的别在我眼前晃荡,要真闲得胃疼就去院儿刨土去,你飘来飘去的,我心烦!
方士谦委屈,拖着黯淡落幕的背影从王杰希面前经过……
“诶,等等等,你没事儿就在我旁边坐会,咱研究下战术也行……”
方士谦有些欣慰,这王杰希还是没白疼,终于意识到冷落他了啊。于是故作不解问:为什么啊?你是我大爷啊,叫我来就来,走就走的……
王杰希:……我看你挺有活力的,与其瞎晃招我烦,还不如坐我旁边,今儿太阳有些毒,你脸大,坐着帮我挡挡呗!
方士谦夺门而去,呵呵好气哦,你丫的才需要打瘦脸针。md好想拖着王杰希这智障去医院整容哦,立刻!马上!

方士谦觉得最近匿名信息挺有趣的,就戳王杰希QQ。
方士谦:(*・∀-)b王杰希! 来玩匿名呗!
王杰希日理万机为微草鞠躬尽瘁呢,自然果断sayno
方士谦不死心:别那么冷漠啊,我都叫上黄少天他们了,你别破气氛啊。
王杰希:……好吧。
然后,搬起石头砸自个儿脚的方士谦仿着黄少天那一干人的口吻发了n条恶意大写加粗的匿名给王杰希。
最后一条是方士谦打算告白的,方士谦搜肠刮肚,倒了半辈子墨水才给王杰希组织了这样一段话:
眼啊,我好喜欢你啊。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一场兵荒马乱,我对你的喜欢至死也不休。你的笑容就是我的阳光,你的眼睛是那样炯炯有神,仿佛能说话那样灵动……你特别特别优秀我特别特别中意你。
可是呢,怀着特别忐忑的心情,方士谦捧着手机从下午一点等到晚上八点,仍是没见到王杰希的匿名回复。
方士谦忍无可忍:王杰希你匿名呢?你该不会没玩吧?!
王杰希:……我发了。
方士谦:……啥?
王杰希:我挑了下,从匿名中找了个告白我的。看着口吻应该是黄少天这小话唠弄的。就改了改,匿名还他。
方士谦痛心疾首,方士谦泪流满面。为什么不按套路走!!!方士谦内心在咆哮。
方士谦恨铁不成钢地敲下几行字:当初明明说好一起秀恩爱来虐狗,你却偷偷告白给别人!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方士谦:[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jpq.
王杰希:……方士谦你个智障,当初我为什么会看上你呢!
王杰希:[崽啊,阿爸对你很失望]jpq.

[少天啊,我好喜欢你啊。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一场兵荒马乱,我对你的喜欢至死也不休。你的笑容就是我的阳光,你的嘴巴是那样炯炯有神,仿佛能说话那样灵动……你特别特别优秀我特别特别中意你]
黄少天看到这个改良版的告白时,简直可以用万脸懵逼来形容。
谁能说下这究竟怎么回事,你的嘴好像能说话?这是喜欢我呢还是黑我呢!黄少天风中凌乱ing
7.
当然,事后知道真相的黄少天表示:我不是针对方士谦一个人,我只想说他和王杰希都是辣鸡,妈的死给!!!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