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当他十七岁】唯有荣耀才是毕生挚爱㈠

简短版日常苏一个人
混个更吧……
被作文给逼疯的产物……

十七岁的王杰希,做了一个可能会改变他一生的决定。他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对是错,十七岁的年纪,没有近乎现实的计划和方向,有的只是热血沸腾和一往无前的心。
那是十七岁的王杰希所坚持选择的前途。
那段灰蒙蒙,看不清远方会如何的路,除了大雪后悄然滋生的荆棘是实的,荣耀成就认可都是十七岁的王杰希所不能触碰的虚无缥缈。
他不知道前途是否有着光明,但他不会后悔。因为他选择了热爱,他就没有了遗憾。
选择吾爱,那是许多人一辈子都办不到的遗憾,而王杰希恰恰不是那样的人,所以他知足他没有遗憾。
他不敢猜测未来的他是否会在碰壁撞得头破血流的失败中退缩绝望,还是会在喝着白开水混着满腹梦想的年华里迎来柳暗花明的明天。
这是一条极少人走过的路,这是一条王杰希所选择的路。
雪后的荆棘滋生怯懦,但经历大雪纷飞的王杰希只会更勇敢更加坚定。
他知道远方的磨难是未知的,但,荣耀却是不可辜负的。
那个正当好的年纪,一腔热血和满心的欢喜促使他不放弃。

评论(4)
热度(22)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