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不说豆汁我们还能好好相处!!!

就那个[你们广东人是不是什么都吃]后续
日常ooc
出来混迟早还是要还的

喻文州拢了拢围巾,隔着口罩打了个哈欠。有点无奈,自家恋人一反常态早起也就罢了,为什么还要把他也撵出门。
这大冷天的,王杰希你考虑过南方孩子的感受吗?!
喻文州蓝瘦,喻文州想哭,喻文州强撑着倦意看着眼前的早餐。
隔着口罩声音闷闷的,还带着几分不情愿:这是什么?豆浆油条榨菜丝?
王杰希闻言,无奈地叹气,文州你这话说的,就好像在说北京人不认识北京烤鸭,广东人不认识白切鸡一样。
所以看着喻文州的目光也就更加怜悯呃……就像看智障一样:你……开心就好。
喻文州忽视自家爱人那略带嫌弃的目光,摘下口罩,顿时闻到一股难以形容的恶心的味道。
喻文州看着面前那偏绿色的……豆浆,有点恶心想呕,心中不祥的预感也油然而生:杰希,你们这……喜欢喝馊的豆浆?!
王杰希淡定喝了口爱人口中的……馊豆浆,眨着特别真诚的大小眼说:文州,我觉得你可以尝尝,这可是北京特色。
喻文州看着那白瓷碗装着的偏绿色的馊豆浆,怎么越看越像那智障微草,真是一个样的讨厌!
喻文州摇头:不了,我还是喝粥吧。
王杰希不满:别介啊,上次去蓝雨,你不也好好“招待”我了吗,礼尚往来,这北京特色你应该好好尝尝。
喻文州皱眉头,知道今天一定躲不掉了。夹起“榨菜丝”咬一口“油条”,视死如归地喝了一口“馊豆浆”……
“呕……”喻文州哇地一口吐出来,难受得眼泪汪汪。
他这是造了什么孽啊,今生居然有幸吃到画风口味如此清奇的东西!
喻文州怒摔筷子:王杰希,这究竟是什么玩意儿?
嗬,这气得连半吊子京腔都冒出来了,王杰希忽然有一种大仇得报的痛快,一口气喝完了“馊豆浆”,笑得如沐春风:豆汁焦圈咸菜丝,老北京特色,怎么样,喜欢吗?
呵呵!喜欢个屁啊!喻文州石化,喻文州心如死灰,这可是有馊半街这称的豆汁啊!喻文州觉得口腔里充斥着像泔水又酸又涩的味道,闻到的都是豆汁那能让人窒息的味道。
喻文州心好累:王杰希,那年杏花微雨,你说这是豆浆油条榨菜丝,或许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王杰希……
男朋友被豆汁刺激成中二智障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王杰希解释:文州啊,你也别这样一副生无可恋脸,这豆汁一口不代表什么的,你一碗干,那酸爽可是任何一种豆制品都不可能有的。我们微草那群小崽子可喜欢了。
喻文州冷漠:这东西还一口干?王杰希你确定你和我没世仇?你就那么想杀了我?你们微草还都喜欢?微草真可怕。
王杰希:……
王杰希怎么觉得喻文州被这豆汁刺激得语无伦次真心出毛病了。刚想亲亲抱抱好好安慰爱人,却被爱人无情地反手推开:王杰希,你别亲我,我真不能忍受那味道,所以离我远点,不然……我们分手!
王杰希……很好,喻文州,长本事了啊:)

#我大豆汁那么好居然被你这智障嫌弃,喻文州你不懂我,你还侮辱我崽,你还和我闹分手,最近胆肥欠[哔—]了是不是#






写好就发没怎么修可能有点糙欢迎抓虫啊
然后我先睡了晚安比心
最近要弧段时间周末出现吧……

评论(3)
热度(83)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