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谦黄/喻王】刚刚好

☆日常ooc
☆名字前后不分攻受……
☆这是一个比较清奇的脑洞……
☆这是昨晚刚入的讨论组骰输的产物……
☆名字跟文好像没大关系……

在一起前

1.1喻王

王杰希:没在一起前,我们就是一直互撩的那种。他时不时就晒张图,说冰激凌挺好吃的,问我喜欢吗?我说想和你一块儿去尝尝。上次他还问我,生活在皇城脚下有什么感受,我想了想回答位于心脏,心脏的心脏。
虽然不知道他听懂没,但是我觉得这样相处挺细水长流的。

喻文州:我老觉得王杰希是在针对我,变着法的噎我。我是喜欢晒各种美食和他分享,但并不代表我会喜欢豆汁儿这种北京特产……我问他上次在蓝雨喝的煲汤好喝吗?他居然反问我你们广东人是不是特喜欢拿孩子煲汤喝……真的杰希,那煲仔汤真的不关孩子的事,然后,广东人不是什么都吃的,至少南方孩子都受不了豆汁儿这种生化武器……

1.2谦黄

黄少天:那天我照例和方士谦聊天,交换自家队长情报,就盘算着早点把那两别扭凑一起得了。然后,聊着聊着,QQ突然弹出信息,说我和方士谦擦出火花……
我觉得我有点委屈,凭什么连人家腾讯都知道我喜欢方士谦,方士谦那货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觉得是时候将我们的革命友情升华了!

方士谦:那天我倒着时差和黄少天胡扯,这扯着扯着,QQ弹出信息说我和黄少天擦出火花了……这突如其来的尴尬吓得我一句话都蹦不出口。这腾讯不是搞事嘛!我们撮合王喻小分队的革命友情是这样让你随便亵渎的吗?!

关于告白

2.1喻王

王杰希:全明星赛的时候,各队队员计划去搓一顿,回来的时候,我和文州走在最后,那晚天空缀着星辰,橘黄的灯光就印在我们身上,看着文州恬静温和的脸庞,就觉得好像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于是,在路口的转角处,我自然而然牵起他的手,看着有些惊讶的喻文州,说了那句一直特别想说的话
“文州,今晚的夜色真美”

喻文州:聚餐时听了江副讲的鬼故事,说上海的小鬼特别喜欢在夜深人静的阴暗角落悄悄牵起人的手,然后拖走……
所以当右手被人牵起的那一刹那,我整个脑子都空了,半边身子都麻了。我挂着僵硬的微笑回头时,瞧见的却是王杰希放大数十倍的脸……和大小眼。我有些气恼,该不会是和江副串通好存心吓我吧?!
刚想开口就听见他说“文州,今晚的夜色真美”
那一刻我觉得心一下子就柔软了,管他是哪家的小鬼出来觅食,手牵上了,那就是我家的了。

2.2谦黄

黄少天:那天晚上我和方士谦聊了好多,关于我的小时候我的成长我的家人我的经历等等等等,说到最后,我突然什么也不想说了,就贴着电话讲“方士谦,我知道这很冒昧唐突,但我真的有很多事情没说清楚……如果你愿意的话,我让我奶奶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你,我们,在一起吧”

方士谦:那天晚上黄少天说了很多关于他自己的往事,我顺着他的话语好似就描绘出他这些年来的经历……他说他还有很多事没说完,我说别急啊,来日方长,你慢慢说。他却突然急起来,毫无征兆的,他说在一起吧。
当然了,黄少天你最好还是说清楚,你奶奶两年前就去世了,你说让我问你奶奶你的事情这是几个意思???

在一起的日子

3.1喻王

王杰希:下雪后的北京好似成了北平,和文州一起去看故宫,好像是置身前朝,美得不似方物。在这大雪纷飞的季节,希望能和文州一起看遍北京如画的景。哪怕就在一个四合院斯磨一个下午,又或在一条条老胡同悠闲逛个午后。
当然,最重要的,是和文州一起。

喻文州:杰希说希望我今年过年来北京过,他要带我看遍这紫禁城偌大的风光。我很开心,发自内心的。当然,与此同时,我也十分害怕,发自内心的。毕竟北京是个可怕的地方,雪后尤甚!
我真的不想在冻成狗的冬天早起,吸着毒雾霾去看那压根什么也见不到的景……
最后,去你妈的东北特绒裤,你不知道晚上脱起来特费事吗?!

3.2谦黄

黄少天:广州真是个养人的好地方,冬天暖和不用说,还能把脾气特爆的方士谦养成个谦和有礼(划掉)还会用文言文表白的绅士!!!
早上和方士谦去吃广式茶点,中午吃特色煲汤,要不火锅卤味也行啊,下午吃港式小吃哈哈哈!
唯有美食和士谦不可辜负!

方士谦:为什么广州没有雪?!没有雪的冬天能过年吗?!黄少天你不要拖着我吃你们这什么广式茶点,甜得齁鼻我告你我受不了!然后这世界上为什么会有方言这种东西,还不只一种?!你们说的那些广东话客家话潮汕话都是什么鬼?!你拽这些的时候考虑过只会说京片子的北方孩子的感受吗?!
我心有点累,扭头对黄少天说“汝之不慧!方寸淆乱,灵台崩摧!”
看着他一脸懵逼的样子,忍不住低头亲吻他的嘴唇,在他快发问的间隙,贴着他的唇,低低说“吾甚爱汝”

关于爱情

4.1喻王

王杰希:一次又一次的欲言又止,所以满心的欢喜说出口,最缠绵的爱意就兀自成了一句隐晦又浅涩的“今晚的夜色真美”

喻文州:始于执子之手,余生要与子偕老。

4.2谦黄

黄少天:爱情总是会让最能说道的人嘴变笨的。心意绕指柔肠,说出来,却觉得心里的爱百分,口中的话却只显了十分……

方士谦:未经允许,擅自喜欢了你那么久。也是时候摊牌了。

没了[比心]

评论(5)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