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黑遍国家队】

一个诡异的脑洞要什么题目!
发现写的段子越来越渣越来越不好笑了(虽然以前也没好哪去T_T)
花样玩梗作死,英文那没考究随便瞎凑,望见谅
叶王乐友情向,内含cp喻王喻
日常ooc

国家队成员走在去酒店的路上,也不知道是外国人口味清奇,还是猎奇心理严重,又或是王杰希长得太gay里gay气的。
这一小段路程,竟然有三四人来和王杰希搭讪↓
外国男人:Hello.I am …Nice to meet you.
王杰希:呃……Nice to meet you, too.
外国男人:You are so nice.Can you give me your phone?
外国人说得太快句子太长,王杰希没听清,呐呐问了句:Sorry.What?
外国男人慢条斯理重复:Can you give me your telephone ?
王杰希邪魅一笑(划掉)谦和地笑,指着身后的喻文州说:I have a boy friend.
外国男人看着王杰希身后笑得如沐春风的男人,手捂脸,自叹不如地溜走了。
叶修挤眉弄眼:可以啊老王,属性自带招桃花啊!
王杰希拿墨镜带上,嘴角带着笑:没办法的事儿。
张佳乐嘴角抽搐:老王啊,这说你声好你还喘上了,也不瞧瞧我天朝美颜周泽楷的脸,甩你十条大街啊!
王杰希冷漠推开张佳乐勾肩搭背的手:张佳乐,你这是嫉妒,你这心怎么那么阴暗呢你!
张佳乐:……你对你的颜值到底哪来的自信?
叶修转头对喻文州说:文州,你可得看好了,不然王杰希这棵白菜指不定被哪只猪拱跑了。
喻文州依旧笑得如沐春风,不发一言。
王杰希走到他身边咬耳朵:想什么呢你,从刚才就见你傻乐半天。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杰希啊……
王杰希疑惑:嗯?
喻文州十分严肃地开口:你和外国人说话这英语怎么还带上京腔了,单单一句sorry,what,这京片溜得最后都听见儿话音了……
说到最后,喻文州自个儿倒是笑了……
一直偷听人咬耳朵的国家队成员,一个,两个,三个……都爆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
王杰希掩面:……我不是针对你们中的谁,我只想说,在座的都是辣鸡!
外国路人:这是谁?他们在笑什么?妈妈我好怕,我要报警!

回到酒店,整理了一番,也是时候休息了。张佳乐拿着房卡,愁眉苦脸看着面前的王杰希和叶修:为什么又是你们两?!
王杰希摸着乌龟壳。
嗯,哪来的?
家里那只乌龟身上扒下来的。
煞有其事开口:张佳乐啊,我看你这印堂发黑,是有大凶之兆啊。
张佳乐瞥他一眼:老王,你这不废话嘛,和你们两冤家一房间,我不倒霉才怪呢。
王杰希:……
叶修倚着房门:……那老王,你也算算我今晚吉凶如何?
王杰希眯着眼睛盯着叶修瞧了好一会儿,突然笑了:你今晚可能比张佳乐还幸运e
叶修:……
王杰希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张佳乐又发问:那你自己呢?
王杰希故作神秘地凑近二人:我啊,今天一整天都会走桃花运的。
合着您老就是逗我们玩吗?
叶修张佳乐异口同声:王杰希,请你滚出我的魔仙堡!
王杰希特别淡定抹了脸上的口水,不发一言进了屋。

一直对他们行注目礼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咬耳朵:你说他们为什么不能开了门进屋谈,在公共场合大呼小叫不是很秀素质?
苏沐橙想了想,咬耳朵回道:大概是智商不够吧……

安然入睡了好一会儿,张佳乐做梦梦见自己撑着小船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张佳乐划啊划,可就一直到不了岸。
这时出现了两个人,哦不,是一条长着王杰希脸的美人鱼和长着叶修脸的龙王。
他们看着张佳乐一直冷笑,张佳乐被笑得心里发毛,就扯着嗓子问:老叶老王你们干啥呢?
王杰希操着一口流利的广东话问:张佳乐,你想不想离开这个湖?
张佳乐一脸懵逼,王杰希你舌头长残了?居然学会了拗口的广东话?还成了美人鱼?你真的不是隔壁蓝雨喻文州假扮的???
叶修见张佳乐不回答,又重复一遍:张佳乐,你想不想离开这个湖?
张佳乐点头。
叶修邪魅一笑:那,这要你拿冠军来换的。
张佳乐手里的浆就这样抡过去,妈的叶修,你不戳人痛处你会死吗?
叶修甩着龙尾躲过去了,那船浆就好巧不巧砸王杰希脸上。
王杰希带着一大一小的星星眼,问:那拿亚军来换?
张佳乐捂心口,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可瞧着身边也没东西可扔,也就接受这一设定:那成吧。
王杰希和叶修对视一眼:你拿亚军来换,我们让你离开这,还给你个冠军。
张佳乐忙不迭点头。
叶修开口:我手里有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十赛季的冠军,你想要哪一个?
王杰希:第五第六第七赛季的冠军,你想要哪一个?
张佳乐陷入了纠结,他觉得这事情没那么简单,试探性开口:第六的?
王杰希微笑:不,那不行,那是我爱人的。
张佳乐抹汗,为什么到了这还是被他们秀一脸:那我换个,第二的?
叶修微笑:我想想啊……哦,我全都不给。
王杰希附和:我也是。
张佳乐怒了:你们特么是玩我呢?!
叶修摇着龙尾:合着你才看出来啊!
张佳乐恨不得冲上去把两变态撕了。
刚要行动,就发现,梦没了人醒了。
张佳乐有点委屈,这都到梦里了,这两不要脸的还这样怼我。越想越不服气,抄起枕头对着两人就是一顿暴打。在睡梦中的两人被张佳乐打得莫名其妙,抱着被子玩命逃。

王杰希抱着被子敲喻文州房门。
喻文州疑惑问:杰希,怎么晚了,有事?
王杰希腾出一只手摘下喻文州匆忙中带上的眼镜,开口解释:张佳乐疯了,半夜突然起来打人,那房间不能住人了。你说,我能不能……
喻文州笑着打断:能不能来我这借宿一晚?
王杰希把手里的被子交给喻文州,奖励性一吻:真聪明。
喻文州皱着眉头,可那眼里却带着分明的笑意:可我和肖队张副一个房间,你来怎么睡?所以……
王杰希把眼镜带上,样子特别斯文。
然后特正经地接话:所以文州,咱们开房吧。

这厢老王春风得意,抱得文州开房去。那厢的叶修,被张佳乐打得云里雾里,抱着被子躲阳台,招蚊子不说,还平白无故挨了几脚。
为什么呢?
这得从唐昊说起。

唐昊晚上倒时差呢,左睡右睡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却做了个不大如意的梦。
梦里唐三打被王杰希操作的王不留行拿着扫帚左拍右扫,毫无抵抗之力。
梦醒后,唐昊那个暴脾气啊,真是越想越奇,琢磨着王杰希就睡隔壁,就拖了枕头打算打了出奇。
这刚从阳台翻过去,就踩到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唐昊心里发毛,脚下又踩了几下。
黑暗中,发出了一声闷哼,唐昊吓得头皮都发麻了,赶忙跑进房间。
没想房间也不太平,一个黑影拿着枕头转来转去还拖着条尾巴(张佳乐穿着恐龙睡衣)
唐昊一下子怂了,抖着双腿逃回去,临走前又不小心踹了那软绵绵的几脚,边逃还边喊:这儿闹鬼,这儿有怪兽啊,凹凸曼救命啊!!!

第二天,楚云秀看着无精打采的张佳乐,身负“重伤”的叶修和春风得意的王杰希。
扭头和苏沐橙咬耳朵:看来,王队还是挺厉害的。
苏沐橙点头:这卦算的,也没谁了。你猜他这是株修炼几百年才成精的王不留行?
楚云秀看着和喻文州谈话的王杰希,笑着回答:谁知道呢,不过专治喻队就是了。

热爱八卦的车干大大听得云里雾里,迷糊问:喻队有痛经???



[待续]
过段时间好好修修,这应该会有第二弹之类的
谢谢看到最后,段子真的写的不好
[比心,荣耀不败]

评论(4)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