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一天

啥都不多说了,就一体考攒人品的混更(保佑)
不知道瞎扯什么系列。
三党的痛苦就是学业越忙越想摸鱼(我有罪)

###方士谦的一天

7:00am.

王杰希掀方士谦被子,催促他起床。睡意朦胧的方士谦迷迷糊糊瞧了王杰希一眼,从怀里抽出个一脸懵逼抱枕往王杰希脸上就是一呼。
哦,意思就是哪来哪去,大爷我困着呢!

8:00am.

方士谦起床的时候,就瞧着一脸懵逼抱枕整整齐齐放在王杰希床上,而王杰希也早没影了。方士谦顶着一头呆毛,把抱枕抱怀里。扒拉挂在王杰希床头的袋子,撇了撇嘴,他给王杰希买的零食,还剩一半呢……

8:30am.

吃早饭,今儿食堂阿姨备了豆汁儿。

9:00am.

日常训练。然后,王杰希今儿眼神不对劲啊!!!

10:30am.

指导柏清操作冬虫夏草和英杰的木恩打配合,磨合训练。

11:00am.

加训一小时。
理由:训练时间操作魔道小号抢boss

12:00am.

王杰希带饭来。
虽然前一秒还在对王杰希怨声载道,这一秒看着王杰希手里的饭菜,好像,也没啥好抱怨的……

15:00pm.

偷登微博小号骂黑粉。
我大微草那么好,为什么有人喷?!
骂回去!
王杰希大小眼除了我还有人敢怼?!
骂回去!
最后,王杰希还是发现了……
然后,训练时间玩手机的方士谦被狠狠招待了一巴掌……

19:00pm.

方士谦叫上微草一干人去耍,专破气氛的王杰希竟然夺命连环call他回来。王杰希你一秒见不到我会死吗?!

凌晨一点

睡得迷糊的方士谦被响声惊醒。拿手机一照,妈的王杰希你大晚上不睡觉对着床磨来魔去干啥呢?
方士谦猜测王杰希一定是有心事,本着为了王杰希的心理健康为了微草的明天为了未来的冠军,方士谦觉得自个儿有义务和王杰希讨论下人生……

凌晨三点

这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下来的方士谦终于累了困了。
发了条信息给柏清让他帮忙明天请假。
临睡前,困到快晕厥的方士谦脑子里只剩一个念头:妈的怎么越来越喜欢王杰希了!!!

###王杰希的一天

7:00am.

虽然明明知道方士谦不会这个点起床,王杰希还是照例喊方士谦。果不其然,方士谦没有起床,反而呼王杰希一个一脸懵逼抱枕……

7:30am.

王杰希洗漱完毕,方士谦还没起呢。王杰希瞧着睡得横七叉八的方士谦,有些无奈地帮他把提到地上的被子捡起盖严实了。
走到自己床边,方士谦送的零食,照例吃一半留一半。
留方士谦喜欢吃的那一半。

8:00am.

王杰希到食堂吃饭,特地叮嘱食堂阿姨把豆汁儿留着,方士谦来了,温了给他。

9:00am.

日常训练,方士谦今儿老实多了。可这呆毛怎么翘得那样碍眼。好想帮(摸)他(摸)顺(他)下(的)去(头)。

10:30am.

日常复盘。方士谦我警告你,不要教唆柏清学你暴力奶,我家英杰能让你放生着玩吗?!

11:00am.

方士谦你是存心要我加训你吗?你开小号抢boss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你还用魔道学士,你用魔道学士也就算了,你别架着扫把往坑里跳啊!!!这你故意的吧!

11:50am.

老远就听见方士谦和柏清小别抱怨他这错那不好了,王杰希有点无奈,把饭菜热了热,装好给方士谦送去。
那啥,加训没错,可这人,也不能饿着啊……

15:00pm.

王杰希其实早就知道方士谦在训练时间玩微博了。但出于私心,他并没有说什么。毕竟方士谦喷的都是黑微草黑他大小眼的黑粉啊。
可这一切的前提是王杰希没有见着方士谦小号“我的室友是智障”的微博昵称。
所以,王杰希终于寻着了确凿的理由把方士谦头上那碍眼的呆毛顺下去。
虽然,是用往他头上呼一巴掌的方式……

19:00pm.

王杰希处理好队里的事儿回宿舍时,发现钥匙没带。没办法,他只能打电话让方士谦回来。
当然,理由真的就是王杰希没带钥匙,跟他不爽方士谦出去玩不带他没半点关系,没有!

19:20pm.

当王杰希见到方士谦时,心情十分复杂……高兴的是方士谦把钥匙送来了,方士谦不出去耍了。崩溃的是,方士谦你丫的呆毛怎么又起来了!!!

11:00pm.

王杰希有点想狗带,他有点抓狂。
为什么?因为方士谦晚上睡觉还磨牙打呼啊,这还让不让人睡了!平时早睡没注意,现在就跟魔音一样吵得王杰希脑仁疼……

凌晨一点

王杰希还在辗转反侧,翻啊翻着,方士谦声就响了,说要和他唠唠家常……
王杰希有点抓狂,他觉得方士谦就是上天派来收拾他的妖精,咋能怎么磨人呢……

凌晨三点

想起要睡觉的方士谦终于消停了。王杰希设好七点起的闹钟,有些痛苦地掩面:这丫的方士谦,怎么对他越来越没脾气了呢!!!

呐,是有后续的,真的真的真的
滚,你每一次都这样(但还是求鼓励求抓虫)

评论(5)
热度(49)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