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此号已废,不再产粮,取关随意(´▽`ʃƪ)

相声

照样伪相声,日常ooc
喻:喻文州,王:王杰希

王:呦,联盟里安排人和我说相声,我以为是那谁谁呢,没想到是喻队您啊

喻:我也没想到是王队儿,怎么我们来一段?

王:我没意见,但您老能先把舌头捋直了再说话吗

喻:你这话我可不乐意,这南方人说普通话,你还搞歧视啊

王:你甭给我下套,我这可没怎么你们南方人,我就单纯隔腻你那口音还硬吊京片子,喻队儿,咱好好说话行吗

喻:哦你这话说的,不就逼我用广东话跟你掰扯掰扯这相声吗

王:你这flag可别乱立,咱这相声好歹正宗北方产物,你这乱来,味儿都变了

喻:合着这全都我的不是了,你不人身攻击我,我还犯得着说这话吗

王:明白明白,兔子急了还咬人狗急了还跳墙,这儿就给喻队儿赔个不是了

喻:你这呼一巴掌给两蜜枣还赠一嘲讽可还行啊

王:这哪敢啊,用方锐那话说就是看着我这真诚的大眼睛

喻:这我可不敢直视,慎得慌

王:你这人说话咋还带刺呢!我这性子好不计较,咱也别跑偏了,快入正题

喻:是是是,但王队您觉得这正题讲什么好呢

王:这咱可没对过稿,也没稿可对吧……

喻:所以说,咱这个相声得临时编个凑合

王:理是怎么个理,那咱究竟要从何说起呢

喻:这可难到我了,毕竟这是你们北方产物,所以还是你捧我哏吧

王:话是怎么说没错,不过喻队儿,把我那水拿来呗,这我渴得难受

喻:给给给,这早就想问了,你这怎么了,刚在那就听你咳嗽半天了

王:唉,别提了,这咳两三星期还没好呢

喻:那您还是先别吃药了,再咳个三四星期,这腹肌都会有的

王:诶你这人心怎么黑暗成这样,不关心安慰也就算了,这嘲我呢还是风凉话呢

喻:诶这您可先别恼,得听我跟你分析分析呗

王:呵,你这狗嘴里还能吐出什么象牙?

喻:我还诓过你?您这咳嗽不得腹部用力,那人练腹肌不也得练这块的肌肉,你这再咳几星期,这腹肌说不定还真有,我现在就觉得您说话中气十足极了

王:咳,你这歪理邪说还腰板直啊,这都哪跟哪,能一样嘛?

喻:这还不对了?

王:压根就没对过好吗喻队,咱这胡扯也有限度吧,今儿个还是正经说一段吧,嗯……说说各自战队如何?

喻:那王队觉得微草有什么缺点,说出来让大伙高兴高兴呗

王:这微草哪还有什么说的,刘小别成天玩直播呢,我们微草家底全让他抖光了,我还说什么呢,还是请喻队今儿个谈谈蓝雨吧

喻:也是,你们微草著名封建王朝也实在没什么说的,可我们蓝雨也真挺民主挺好的,没什么缺点

王:你这锅我可不背,不过喻队儿,做人真诚点,你摸着胸说你这话还没昧着良心?

喻:咳,好吧,说实话,我那队员什么都好,就疑心病太严重了

王:疑心什么?您是偷他们零食了还是查他们日记了?

喻:是这样就好了,他们是老觉得我通敌叛国

王:这我还委屈呢,咋还扯上我了呢

喻:谁知道呢,他们老认为我被你勾引把战队机密泄露出去,这老躲着我不说,还让我发誓和约法三章呢……

王:关键你还没前科好吗?我倒希望美人计能把你勾引来

喻:你也别这话恶心我了,他们没脑子觉得我会被你美男计,我觉得我审美还挺正常的好嘛

王:这咱都在一起了,你这反复强调你审美有什么用,你不还是看上我的颜

喻:那还真对不住了,当初看上你哪哪都好,就除了那颜没看上

王:跟你说话真就那句“我有一句妈卖批”了我告你,这气儿都不顺了

喻:王队,说实话不犯法

王:……你这怼我有意思吗你,咱还是掰扯掰扯黄少天吧

喻:说起少天,我倒想起一件事了,我们训练室有一妹子喜欢他呢

王:你们那还有妹子呢?

喻:呵,多着呢,细腰翘臀白花花大腿的型一抓一大把呢

王:那又怎样,你不还是我的,她还不是不长眼看上黄少天了

喻:少天挺好的,那妹子是真喜欢他,连写了三星期情书给他,一片深情把我们都感动了

王:那少天还不从了她

喻:少天就那个作呗,寻思着太容易得到不会珍惜,就迟迟不答应,然后啊……

王:怎么了

喻:妹子就见到了周泽楷,然后……就没然后了

王:那还真确实没然后,周泽楷那脸,也就全联盟唯一能跟我比的,妹子不被他拐跑都天理难容了

喻:得了吧,少女情怀总是诗,人妹子要知道周泽楷那颜和你一档次的,估计都要哭了

王:你这话我可不乐意,什么就要哭了,我那不好了我

喻:人小周盛世美颜,你呢,长的跟玩似的,那能比嘛

王:嗬,我个暴脾气,我长得跟玩似的,那叶修还长得跟球似的呢

喻:你别黑完了小周,这枪口就对着叶神好嘛,你要玩他虚胖梗多久啊你

王:那是实话,再说我哪长得跟玩似的了

喻:那你倒是说出你优点在哪啊你

王:我帅得有层次多角度

喻:哦你这是左侧脸明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着的萌系小鲜肉小仙女,右侧脸忧郁深情小眼睛邪魅狂狷拽的霸道总裁喽

王:……滚!

评论(9)
热度(80)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