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王喻版小拳拳锤胸口

hahaha这个嘤嘤嘤超有毒的!
毕竟今天是王喻黄第一次见面就让我恶搞一次吧,,Ծ^Ծ,,
ooc预警!

喻文州:(。•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
王杰希:噫!!!  
喻文州: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你好讨厌 (=゚ω゚)ノ
王杰希:文州你手生于南长到北,有2100千米长???
喻文州:你这人怎么可以酱,人家超想哭的(♯`∧´)
王杰希:……别了,你一哭就从锦鲤变咸鱼了o_O
喻文州:窝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嘤嘤呜呜讨厌你!哼!大眼~银家一个小拳拳下去锤你胸口!哼!
王杰希:嘤嘤嘤文州你改词了,请把老公复制粘贴回来
王杰希:啊呸!请去掉嘤嘤嘤,你一直嘤嘤嘤太有毒了
喻文州:我特喵的一个小拳头就往你胸口招呼,我一拳下去你肯定会死袄哼!
王杰希:你把老公改回来,就算你挥舞着21000千米长的手,用韩文清的烈焰红拳把我锤成压缩饼干也不介意
喻文州:…………!!!王队
王杰希:你不玩了?
喻文州:你用小锤锤锤我胸口吧
喻文州:错了!用小拳拳
王杰希:嗯???
喻文州:所以,放过我吧

评论(6)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