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尔

𝓽𝓱𝓻𝓮𝓮 𝓽𝓱𝓸𝓾𝓼𝓪𝓷𝓭

<分手吧……>

#分手梗# #ooc# #喻王喻# #吃枣药丸# 
#有私设# #文糙# #段子#  主要是为了应景:)

夏休期时,喻文州和王杰希同居了,喻文州沉迷荣耀不能自拔,整天赖在家里当个死宅。所以操持家务一日三餐的事就落在王杰希身上了。当然,除此之外,王杰希还有一腔文艺情怀,每天荣耀后还会看看书听听古典音乐。对此喻文州表示不能理解,那书那音乐剧有我好看吗?
那天午后,王杰希站门口:文州,我走了
喻文州敲键盘:啊,杰希你要去楼下超市啊?帮我带冰激凌啊
王杰希:不,我要去上海看音乐剧
喻文州:……
上飞机前,王杰希照例清列表,然后他就看到夹杂其中喻文州的信息“王杰希,我们分手吧”

11.11这天,喻文州说:杰希我们分手吧
正和爱人煲电话粥的王杰希“哦”了一声,又觉得最近和喻文州没啥意见不和的,就问:啥,喻文州你说啥?
喻文州:我们分手吧
王杰希:为什么?
喻文州:少天说11.11情侣会被爱人支配,单身汪要被购物节支配,所以,我觉得……
王杰希:所以你是说你想享受被购物节支配的感觉?
喻文州:11.11后我们复合啊
好吧,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王杰希无奈:那用我的卡吧
然后那天,喻文州刷爆了自家爱人的卡
然后那天,王杰希发朋友圈,一张自拍一段话“some of us do not get to glow old with the one of we love.”
然后那天,黄少天表示城里套路深我们农村娃不是很懂,喻文州王杰希你大爷的,狗男男闪瞎我双眼!
然后那天,深谙这对狗男男的吃瓜群众受到了和黄少天一样的暴击,哦不,不仅是他们单身节还秀,还有……王杰希超美的自拍……
王队,喻队,什么怨什么仇呢:)

王杰希:北上广
喻文州:……分手吧

评论(4)
热度(38)

© 琊尔 | Powered by LOFTER